Day1 >交流與分享

《我見到豐盛圍繞著我》

仔細的我寫下這50個人的感受,第一次寫的時候,就是快速寫下而已~

你們有感受的也可以分享出來

這是我的感受,跟大家分享:

在我寫下這些在我人生中曾經影響過我的家人、朋友或是作家、名人,大概分成幾類:

1、無條件愛我的人
2、我愛過的人
3、陪伴我的人
4、信任我、支持過我的人
5、打開我眼界格局,提升我的人
6、示範或給我正確的價值觀的人
7、曾經是我生命中的標竿,我想成為的人

仔細想想我寫下的每個人,這其中的關鍵字大概就是愛、被愛、陪伴、信任、支持、正面提升、開格局、標竿,其中讓我留在心中最久,永不會隨著時間改變的影響,就是被愛著的感覺吧!原來這世間最大的影響力就是無條件的愛!

「生命中沒有的,給不出去。」我細數我收受的這麼多的愛與恩典,我想我也有能力給出去了!

https://anchor.fm/reneeling/episodes/Day-1-ebkehu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1天贏得豐盛 愛與恩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投資理財百業結盟 的頭像
    投資理財百業結盟

    *投資理財*百業結盟

    投資理財百業結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